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上市公司频道

信披违规 博瑞医药及董秘王征野遭江苏证监局警示

出处:上市公司频道 作者:董亮 马换换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20-03-12

北京商报(记者 董亮 马换换)3月12日晚间,博瑞医药(688166)发布公告称,由于信息披露违规,公司及董事会秘书王征野遭到了江苏证监局警示。

据悉,博瑞医药于2020年2月12日披露《关于抗病毒药物研制取得进展的公告》称,“于近日成功仿制开发了瑞德西韦原料药合成工艺技术和制剂技术。公司已经批量生产出瑞德西韦原料药,瑞德西韦制剂批量化生产正在进行中”。经核查,公司公告中所称“批量生产”实际为药品研发中小试、中试等批次的试验性生产,而非已完成审批并开始正式规模化、商业化生产销售瑞德西韦原料药和制剂。公司所披露的“批量生产”未考虑一般语义的理解,亦未作出专门说明,不能准确描述抗病毒药物研制的进展,信息披露不准确。

江苏证监局认为,博瑞医药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二条的规定,董事会秘书王征野是公司信息披露的具体负责人,对此承担主要责任。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八条、五十九条的规定,决定对博瑞医药及董事会秘书王征野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