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安利:中国优先 疫区优先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段跃 2020-03-09

“相信中国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疫情不会改变中国经济增长的基本面和长期向好的趋势,我们一如既往看好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 安利全球CEO潘睦邻(Milind Pant)如此说道。疫情以来,安利一直走在捐款捐物的第一线。同时,在消费者对各类防疫用品、食品药品需求激增的背景下,安利积极响应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要求,科学有序复工,保障商品的价格稳定、质量安全和市场供应。

20200310T30s002

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捐赠物资共抗疫情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在春节期间捐赠首批物资后,了解到前线物资紧缺的安利再度组织公司各部门接力,于1月31日向武汉市慈善总会紧急捐赠第二批通用防疫物资,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1月23日,武汉市公共交通暂停运营、机场以及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在这第一时间,安利经与武汉相关部门沟通,紧急从广州生产基地调拨总价值100万元的防疫通用物资,包括7200瓶抗菌洗手液、7200瓶浓缩多用途清洁剂、40台空气净化器,经捐赠物资绿色通道,于1月26日运抵武汉,供各定点医院使用。

防疫攻坚战还在继续,防疫前线对抗菌、消毒等防疫通用物资的需求急速增加。得知该消息的安利公司立即响应,于1月31日再度向武汉市慈善总会紧急捐赠第二批价值1000万元的通用防疫物资,包括60000瓶必速抗菌洗手液、54000瓶安利优生活浓缩多用途清洁剂、12250个安利优生活喷雾瓶以及550台逸新空气净化器。

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利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公司及营销人员总计捐赠1760万元防疫物资和现金,由武汉市防疫指挥部和武汉市慈善总会统一调配,供武汉市民生服务部门及定点医院使用。

20200310T30s001

科学有序复工  市场断货优先疫区

为满足人民群众基本民生需求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于1月29日通过视频会议启动“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系列行动,确保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生活必需品的价格稳定、质量安全和市场供应,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对此,安利积极响应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要求,科学有序复工,保障商品的价格稳定、质量安全和市场供应。1月22日,安利启动公司最高级别的应急管理机制,并于1月28日在取得当地政府许可的前提下,陆续复工部分生产线,在市场断货情势下,尽最大努力统筹全球供应链资源,优先为疫区安排产能,特别是如家用消毒清洁剂、空气净化器、纽崔莱保健品等疫区急需的产品。

积极复工的同时,如何保障员工的安全是企业面临的现实考题。据安利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期间,安利严格执行防疫措施,加强生产经营场所消毒和从业人员安全防护,科学有序生产,规范经营。针对位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生产基地,安利执行网格化防疫管理机制,制订完备的应急预案,按物理功能区以及职能分工,将所有生产基地的人群划分到最小数量单元,各单元相互之间尽量完全隔离,包括入门打卡、生产和用餐。一旦发现疑似情况,立即隔离特定人群,将影响范围最小化。

对于经营场所,安利主动在全国193个开设有体验实体的城市停办线下活动,严格按照当地政府要求复工,所有开放店铺区域,疫情期间每天定期消毒,员工每天测量体温,确保健康上岗,进入店铺的消费者均需要检查体温,为未佩戴口罩的客户提供一次性备用口罩。

对于营销人员,安利要求其严格遵守当地防疫规定、不做人群聚集、规范产品宣传等举措。“得益于安利近年在数字化方面的变革和突破,目前销售超过九成在线上完成。安利鼓励营销人员利用数字化矩阵参与培训、开展业务、与顾客沟通。线上销售,可以最大程度降低人员的聚集,防控疫情,同时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 安利相关负责人说道。

CHINA FIRST  一如既往看好中国市场

中国已经连续17年成为安利全球最大的市场,近年来,安利中国也是安利全球创新转型最为领先的市场。2019年底美国总部提出了安利的CHINA FIRST——中国优先战略,这意味着未来安利全球的战略重心将快速向中国市场迁移。安利美国总部已经做好全部准备,将竭尽全力帮助中国市场渡过难关。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潘睦邻(Milind Pant)积极评价中国抗击疫情工作取得的成效,他相信中国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疫情不会改变中国经济增长的基本面和长期向好的趋势,安利一如既往看好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

“中国政府采取了积极有效的措施、科学果断的行动,为保障公共卫生安全作出了巨大努力。中国政府果断动用一切资源和手段,组织救援力量、修建应急医院、集中收治病患、科学恢复生产,有效控制疫情蔓延,值得高度赞赏,中国的这些措施让国际社会增加了对中国和世界经济的信心。中国已经连续17年成为安利全球最大的市场,近年来,中国也是安利全球创新转型最为领先的市场。疫情对生产和经营产生了一些影响,比如供应链、生产、销售、产品递送等,但不会改变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发展态势,不会影响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潘睦邻(Milind Pant)说道。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