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快消频道

佳格集团调味新品将延迟上市

作者:钱瑜 张君花 网编:钱瑜 2020-02-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张君花)2月20日,佳格集团相关负责人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由于目前处于全国抗疫特殊时期,为更好的应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佳格集团当下的工作计划都略作调整,其中也包括新品上市的时间。

据悉,该系列新品涉及厨房中的多款产品,或将以“佐酱”的形式出现,具体产品还处于保密阶段。早在2019年11月,佳格集团执行长、佳格中国总经理曹博睿透露因多力主要以葵花籽油为主,产品相对单一,将会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多力牌调味品,进军调味品市场也有利于产品多元化发展,多产品组合有利于增加企业收入。

此外,关于疫情管控期间的复工情况,佳格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月10日起,佳格全国三地工厂(厦门工厂、太仓工厂、内蒙古工厂)已陆续复工,目前复工员工已占8成。

复工期间,佳格集团在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对所有工厂进行了全面的消毒处理,外地返岗员工严格落实14天医学隔离观察,每位员工进厂前测量体温,做好健康记录,并配备防护装备,无论是工作区、休息区、食堂区域,全部防护到位,消毒到位,隔离到位,保障安全生产。

同时,为了保障供应,佳格集团发起了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的“三保行动”,还向经销商及业务合作伙伴发起抗击疫情期间稳价保供倡议书,保障市场粮油正常供应,拒绝哄抬物价,稳定民生。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