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典藏艺术频道

中国嘉德网络公益拍卖援助抗疫一线

作者:徐磊 网编:肖玮 2020-02-18

微信图片_20200218182855

图说:靳尚谊捐赠作品

北京商报讯(记者 徐磊)为打赢这场战“疫”,拍卖行业也在以实际行动贡献力量。2月29日-3月8日,“至诚——中国嘉德网络公益拍卖”将开启在线预展,拍卖时间为3月9日-3月10日(3月10日20:00开始结拍)。此次公益拍卖自发起之日,得到了靳尚谊、范迪安、郭怡琮、冷军、田黎明、陈玉圃等众多艺术家,以及宝龙文化集团、浮云艺术+靳尚谊艺术基金会等艺术机构和藏家的积极响应。公益拍卖包含中国书画、当代艺术、家具工艺品等门类,拍场全部零佣金拍卖,所筹善款将全部捐赠“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保障和子女教育专项基金”。

与此同时,中国嘉德向“东润公益基金会”设立的“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保障和子女教育专项基金”直接捐款人民币100万元。

中国嘉德董事总裁胡妍妍女士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嘉德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开会讨论如何切实可行地援助抗疫前线。作为艺术市场的中坚,我们坚信艺术是穿透黑暗的阳光,是激扬斗志的力量。此次网络公益拍卖活动得到艺术家们的热烈响应,捐献作品的名单越来越长,义拍的筹备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三月初将奉献一场有温度、有内涵,闪烁着关爱之光的公益拍卖,所筹善款将继续通过“东润公益基金会”,捐赠给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可敬可爱的白衣卫士,祝愿他们早日平安归来。”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