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酒业频道

古越龙山副总经理辞职

出处:商经 作者:刘一博 冯若男 网编:王晓然 2020-02-18

北京商报讯 (记者 刘一博 冯若男) 2月18日,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古越龙山”)发布公告显示,董事会于近期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周娟英的书面辞职报告。周娟英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同时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及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对此,北京商报记者通过电话方式采访了古越龙山董秘办,但截至发稿前,未得到相应回复。

事实上,此次人事变动为2019年底,公司总经理柏宏辞任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总经理、董事职务后的,又一人事变动。

对此,有业内人士指出,多次人员变动从一定程度上与绍兴市国资运营公司成为黄酒集团控股股东,并通过黄酒集团间接控制古越龙山 41.39%股权,成为古越龙山间接控股股东有关。

据了解,此前古越龙山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动的提示性公告》显示,绍兴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将其持有的黄酒集团45.9%股权无偿划转至绍兴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本次股权变动属于企业中国有产权的无偿划转,免于资产评估与产权交割。

对此,古越龙山方面表示,上述控股股东股权结构的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本次股权划转完成后,黄酒集团仍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34,624,117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1.39%,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仍为绍兴市国资委。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