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银行理财频道

贡献金融力量:甘肃银行推出“医贷通” 精准支持医院防疫抗疫

网编:王岳 2020-02-11

2月11日,金昌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向甘肃银行申请的500万元贷款成功到账,该医院采购防护医疗物资面临的资金不足问题得到了有效缓解,而且融资成本较低,甘肃银行对该笔贷款执行的利率在一年期LPR基础上又下调了25个基点。这笔贷款也是甘肃银行推出“医贷通”产品后投放的首笔贷款。

据悉,“医贷通”产品是甘肃银行贯彻落实五部委、省委省政府、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甘肃银保监局有关金融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精神的又一有力举措,是支持全省医院有效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而研发推出的一款专属信贷产品,主要面向全省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和二级以上公立医疗机构,采取免准入、免担保的信用贷款投放模式,贷款利率执行LPR公布价下调25个基点。全行还专门腾挪出20亿元信贷规模,专项用于该产品的信贷投放。

下一步,甘肃银行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多措并举加大对疫情防控相关领域和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