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口罩手套皆医用 | 居然之家捐赠物资首批抵孝感

出处:商经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20-02-10

2月8日下午,一辆满载包括近百箱医用口罩共计38600只以及1500双医用手套在内爱心物资的卡车历经十多个小时的长途跋涉驶入孝感境内,居然之家捐赠至孝感地区的首批防疫物资顺利抵达,为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送来一场“及时雨”。

口罩手套皆医用 | 居然之家捐赠物资首批抵孝感

近日,湖北省孝感市疫情告急,全市累计报告的新冠肺炎病例已经超过黄冈市,成为仅次于武汉市的全国第二大重疫区,医疗物资需求迫切。居然之家的捐赠物资到达后,将全部第一时间投入到孝感地区的防疫最前线,助力缓解当地防疫一线医疗物资短缺的情况。

在卓尔集团汉口北进出口服务公司及宅急送团队的鼎力支持下,这批从海外渠道采购的爱心物资于上海中转装车,仅用三天时间就从日本转运至孝感。后续,居然之家从美国、日本、韩国等地筹集的医用口罩、防护镜、防护服、测温枪等大批急需医疗物资也将加急运抵孝感,为当地抗疫构筑起坚实后盾。

口罩手套皆医用 | 居然之家捐赠物资首批抵孝感

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后,居然之家已主动向湖北省武汉市、黄冈市、孝感市等疫情严重地区陆续捐赠多批防疫物资;同时号召各大家居企业及爱心人士积极开展援助行动,为防疫前线积极贡献着力量。

北京商报记者 谢佳婷 图片来源:企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