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百世集团:武汉医疗物资免费运 避免人员直接接触

出处:商经 作者:陈韵哲 网编:王晓然 2020-01-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韵哲)1月24日,百世集团方面称,根据武汉市目前的特殊情况,百世将全力协调资源,优先保障口罩等特殊需求物资的运输派送服务;对于寄往武汉的包裹,快递员将与收件人电话联系预约投递,首选投递到代收驿站或智能终端,避免人员相互接触。目前,百世运输保障专线正在迅速运行,首批相关物资已免费运出。

WechatIMG105

1月24日下午5点,一辆4米2长的货车载着200箱共计1200瓶消毒液和洗手液,从天津出发开往武汉,这是由中国绿化基金会进行物资捐献、百世集团提供免费运力和司机张志强自愿加入的一场爱心驰援。

1月23日,随着湖北省中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等8家医院相继发出公告,向社会各界征集防护物资,百世集团在全国范围内紧急进行车辆调配,以为防护物资提供运力支持。1月24日,在百世集团的协调支持下,首辆装载爱心物资的货车从天津发车开往武汉,其运输费用将全部由百世公益承担。当天正值除夕,司机张志强放弃与家人团圆,自愿作为志愿者为此次运送保驾护航。

据百世快递链路经营中心天津运输部高级运力经理朱磊介绍,首批从天津发往武汉的物资将于25日傍晚送达武汉红十字会,发车前已就物资清单、出发人员及车辆进行了报备,抵达武汉后将严格进行体温检测、物资及车辆消毒工作。

百世方面表示,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百世集团自始至终高度重视并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已成立防控应急小组,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春节期间,百世集团严格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不休网、不拒收、不积压”的快递服务要求,合理安排员工值守,保障收、转、运、派各环节的畅通。

同时,受疫情影响,为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百世快递和快运转运中心、快递和快运站点已于1月21日正式启动春节运营模式,并采取配备医用口罩、体温检测等防护措施。1月23日,百世集团在发布的“关于武汉区域快件收寄服务通知”中表示,根据武汉市目前的特殊情况,百世将全力协调资源,优先保障口罩等特殊需求物资的运输寄递服务,并且为保护用户的快件安全,在武汉转运中心对快件和车辆进行消毒工作。

百世集团防控应急小组,从除夕夜到大年初一,百世快递、快运、供应链和国际加入到紧急物资运输和配送的公益行动中,紧急调配全国资源,目前专项组接受的运输需求还在不断增加。如有援助物资紧急发往武汉区域,可拨打如下热线电话咨询:0571-56267288(分机号83424)。

据悉百世集团表示,将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尽最大努力在最短时间内将更多的爱心物资运输到位,支援战斗在抗击疫情前线的白衣天使们打赢这场攻坚战。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