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HICOOL蹦床馆开进城外诚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谢佳婷 孔文燮 网编:王巍 2020-01-22

北京商报记者 谢佳婷 孔文燮)网红蹦床馆开在家居卖场里,是一种怎样的体验?2020年1月14日,京城单体规模最大的综合家居卖场城外诚开出HICOOL蹦床馆,之前推出了免费畅玩一小时的活动。据了解,HICOOL蹦床馆在春节期间照常营业,让热爱运动、寻求刺激的玩家在室内也能体验到真正的快乐。

自由蹦床区、蹦床灌篮、泡泡足球、高空滑索、魔鬼滑梯、吃人蜘蛛塔……位于城外诚家具馆三层的HICOOL蹦床馆有20多个最新项目,无论是爱玩、爱刺激的年轻人,还是好动、精力旺盛的小朋友,都能在这里找到快乐。例如蹦床灌篮区,借助弹跳力,人们可以像《灌篮高手》里的樱木花道一样,潇洒帅气地扣篮,实现灌篮梦;泡泡足球,一个靠体重称霸全场的项目,钻进透明球体里,系好安全带就可以放肆开撞,好玩刺激又消耗体力,由于下面有缓冲的海绵球,完全不用担心安全问题;高空滑索,体验从高台一跃而下、瞬间冲向对面的紧张刺激;魔鬼滑梯,一个9米高、90度垂直的滑梯,让人们感受速度与失重带来的心跳。

除刺激有趣的蹦床馆外,城外诚还开出北京首家500平方米的COLOR换装馆。绚丽的旗袍、复古的汉服、惹眼的婚纱、异域的和服、欧式宫廷装……在COLOR换装馆,人们可以体验到不同文化、不同国家、不同风格的服饰,COLOR换装馆还设置了棚拍、INS风、粉红教室、舞台、婚礼、日式、古风星空屋、民宿、国潮等不同拍摄场景。

业内人士指出,家居卖场跨界成为常态。居然之家围绕“大消费”,将居然之家体验MALL打造成融合餐饮、院线、娱乐、健身、儿童乐园等多业态的商业综合体;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引入宝燕生鲜超市、宝燕餐饮、宝燕乐园等项目,以“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新商业模式,推动着集美家居升级;红星美凯龙做创意办公,高效盘活物业资源。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