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微信灰度测试订阅号付费能力

作者:魏蔚 网编:产经中心 2020-01-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1月15日,腾讯微信团队宣布,正在灰度测试订阅号付费能力,符合条件的运营者可以前往公众平台开通付费功能。成功开通后,运营者可对原创文章的部分或全部内容设置收费,用户购买文章后方可阅读全文。

据介绍,注册超过3个月、近3个月内无严重违规记录、已发表至少3篇原创文章的订阅号可以开通付费功能。成功开通后,运营者可对原创文章的部分或全部内容设置收费,用户需要购买后才能阅读全部内容。订阅号付费内容支持iOS端与安卓端用户购买,iOS端通过苹果IAP支付(在App内购买),安卓用户则通过微信支付进行付费。

运营者可在1-208元里的35个价格档位选择合适的定价,暂时不支持运营者自定义价格。目前,付费功能仅对部分符合条件的个人订阅号进行灰度,暂不开放申请,后续将陆续为更多帐号提供该能力。

腾讯团队方面还称,目前微信仅对单篇文章提供阅读付费能力。付费文章暂时不支持使用赞赏功能,也仅付费用户可查看,其它用户无论从什么途径获得文章,都需要购买后才能阅读。

对于灰度测试订阅号付费功能的初衷,微信团队表示,好的内容创作者,值得更好的受益,微信平台努力为优质的内容创作者提供更多能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