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教育频道

首个中法能效管理应用人才培养和研究中心落地北京

作者:程铭劼 网编:卢扬 2019-12-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12月5日,智慧城市能效管理应用人才培养和研究中心落地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安江英、法国国际教育研究中心负责人皮埃尔-弗朗索瓦.穆尔、施耐德电气中国区副总裁王洁共同签署合作意向。

据悉,作为中法高级别人文交流合作的成果之一,智慧城市能效管理应用人才培养和研究中心的成立是2014年中法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启动以来,首个中法两国在能效管理领域合作的高级培训中心,承载了中法双方通过职业教育培养专业技术人才的共同意愿。

在此次合作中,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法国国际教育研究中心和施耐德电气将合力打造技术技能领先、教学水平领先、办学模式领先,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职业教育高地,将中心建设成为中法职教合作标杆,智慧城市能效管理领域中智能配电与物联网(IOT)结合型应用人才、信息技术(IT)与运营技术(OT)综合型应用人才、行业应用型人才培养高地和师资培训基地、行业领先的能效管理技能认证中心、企业员工技能水平提升基地、能效管理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和国际交流中心。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