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消费

五棵松卓展购物中心开限时直销展览会

出处:消费周刊 作者:王维祎 网编:王巍 2019-11-28

北京商报记者 王维祎)近日,位于北京五棵松的卓展购物中心一层开展直销展览。据悉,直销活动时间为11月21日-12月20日,同期还有南北土特产品展销会。

活动主办方组织全国300余家服装及南北各地名优绿色土特产品厂商,百万种商品,展会直销,体验一站式购物,让您惊喜连连。来自浙江海宁的皮货1折起、家家户户男女老少过冬必备的保暖内衣100元三套等。北京知名企业曙光针织厂及老字号隆福寺灌肠也参与到直销会中。

五棵松卓展直销展会的品种丰富,包括内蒙古羊绒、江西羽绒、户外运动休闲、妇幼服装、中老年服装、防寒保暖系列、床上用品、箱包鞋帽、皮衣皮草、家居饰品、化妆品系列、工艺礼品、日用百货、南北各地土特产品、内外贸出口转内销服装折上折等。

过冬肯定少不了羽绒服,直销展会现场有超轻超柔羽绒服,是户外旅游的必备之品。款式新颖,女士有中长款,和以前厚重的羽绒服相比,超轻羽绒服穿着更加轻便,方便运动。还有一批外贸女款出口剩余的高档羽绒服,都是采用最好的面料、最好的羽绒制作,样式精美时尚。

羊绒又有软黄金之称,直销展会上展出的定位提花、电脑提花等各种技术的羊绒衫款式众多,适合于不同年龄段的男女穿着。驼绒的棉衣棉裤,具有轻便、舒适、防风、透气、保暖性强的特点,是广大中老年人保暖御寒之首选佳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