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当时尚遇上木门 3D无漆木门推进百城秀

出处:商经 作者:孔文燮 网编:王晓然 2019-11-23

2019年, 3D无漆木门在迎来25周年之际,从广州、成都、天津出发,融合环保健康与前卫时尚元素,聚焦儿童成长健康,打造了以“无漆而遇 童享自然”为主题的无漆时尚秀,将健康和环保理念带向全国各地。

当时尚遇上木门 3D无漆木门推进百城秀

3D无漆木门时尚秀

3D无漆木门的每一场无漆时尚秀都聚焦儿童成长健康,生动地演绎了每个家庭从备孕、怀孕,再到有了孩子的不同时期的过程,一幕幕温馨的走秀画面,让所有在场的观众都不自觉地将目光停留在了可爱活泼的儿童身上。作为免疫能力最低的、敏感度最高的的特殊群体,儿童往往需要更为严苛的环保需求,这正是3D无漆木门想要传达给广大消费者的“无漆也可以是生活最时尚的健康体现”的理念。

当时尚遇上木门 3D无漆木门推进百城秀

3D家居集团总经理史政民在3D无漆木门25周年庆广州站上分享健康理念

10月19日, 3D无漆木门25周年庆首站在广州起航,在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等权威机构共同见证下,3D家居集团董事长张一铭、3D家居集团总经理史政民与3D无漆木门健康形象大使张晓龙一道将每年5月7日定为“中国木门无漆日”,让更多的人关注无漆。同时,3D无漆木门联合权威媒体现场共同发布《中国儿童家庭木门消费趋势白皮书》,号召广大消费者建立儿童用门健康意识,并与太平洋保险达成战略合作,为消费者健康做到最大限度的保障。

10月26日,3D无漆木门来到成都,把无漆健康的优势带给西南地区的消费者。活动当天,以恒康医疗集团绵阳爱贝尔妇产医院为代表的多个单位与3D无漆木门达成签约意向,并把3D无漆木门作为自身机构的指定使用品牌。据了解,3D无漆木门通过瑞士SGS环保检测、符合欧盟更高环保标准的产品优势,因此得到了众多孕产幼儿机构的认可。

11月9日,3D无漆木门时尚秀落地天津河东红星美凯龙商场,受到天津众多儿童机构的欢迎,优翼宝贝幼儿园、思大教育、小小运动馆等儿童机构都与3D无漆木门进行了签约合作颁授仪式。凭借“更适合0~6岁儿童的家庭”的产品优势,3D无漆木门将最好的环保家居产品传递给消费者的信念。

经过一个多月的活动落地,3D无漆木门通过在广州、成都、天津举办“25周年无漆时尚秀”,向全国消费者传达出健康与环保并重的理念,并以儿童健康需求作为生产标准,给儿童最好的保护,号召人们共同开启关于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

成立25年来,3D无漆木门一直专注于德系无漆技术的创新与应用,以科技无限接近0甲醛,真正做到了整门无漆,呵护0~6岁儿童健康成长。以广州、成都、天津为起点,3D无漆木门25周年无漆时尚秀将正式面向全国启动,未来将在100余座城市相继落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