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居然之家首开运动萌兽 不仅为了孩子

出处:商经 作者:孔文燮 网编:王晓然 2019-11-23

“萌兽来了!”这句带着悬念与神秘色彩的话语在京城飘荡了几个月之后,终于揭出了它的“庐山真面目”,此时它已经拥有了超过5000个粉丝。

居然之家首开运动萌兽 不仅为了孩子

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与运动萌兽的创办者、韩国WEPEAK社长洪成煜点燃传递健康、快乐理念的火炬

2019年11月23日,当Sports Monster(以下简称“运动萌兽”)在居然之家家居生活MALL亮相时,人们才猛然发现它是风靡韩国的大型运动主题乐园,这个乐园的开出源于孩子,又不仅仅是为了孩子。通过引进运动萌兽,居然之家向“大消费”又进了一步,在带给人们欢乐的同时,将家居生活产业越做越大。

庐山真面目

“运动萌兽北京店正式开业!”11月23日,与以往西装革履出现在各种场合不同,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身着一身轻松的运动装亮相居然之家家居生活MALL,向人们揭开了运动萌兽的“庐山真面目”。

明亮的色彩、酷炫的灯光、动感的音乐、此起彼伏的呐喊声……走进运动萌兽,北京商报记者的第一感受是热烈。总面积达2560平方米、高11米的运动萌兽,集体育竞技、冒险挑战、数码体感游戏于一体,针对不同的受众需求打造了Basic(基础区域)、Exciting(减压区域)、Adventure(挑战冒险)、Digital(数码模拟)四大功能区种类,包含28项运动游乐项目,其中有40%的项目更是首次登陆中国。

居然之家首开运动萌兽 不仅为了孩子

国内首家运动萌兽的开业,吸引了众多家居行业老板们到场祝贺

国内首家运动萌兽的开业,也吸引了众多家居行业老板们到场祝贺。非同家居董事长乔印军、飞美地板董事长钟红文、KD定制家居董事长严红、意风家具总经理温嘉欣、远东神华总经理杨占江等大咖更是在运动场内亲身体验,让现场的热度一步步升温。

在韩国,运动萌兽本身就是韩国年轻人群中的“网红”。“运动萌兽在韩国非常火爆,用一句话来说,韩国首尔超过十分之一的人口都体验过运动萌兽乐园。”一名粉丝体验完其中一个项目,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不仅为了孩子

引入运动萌兽,汪林朋原本是想为孩子提供一个在室内玩耍的场所。

汪林朋透露,引进运动萌兽源于12岁的儿子在冬季没有运动场所。关心孩子成长的汪林朋,在去韩国考察时发现了运动萌兽,并在多次考察后决定引入国内。运动萌兽的创办者、韩国WEPEAK社长洪成煜创立运动萌兽的初衷,也是为了给12岁的女儿提供运动场所。两个父亲对孩子的关心,促成了运动萌兽在韩国的创立和在中国的落地。

为证明推广运动萌兽的决心,汪林朋与洪成煜更是身体力行,戴上安全帽、系上安全带、挂上保险绳,穿梭于高空索道间,从高台处纵身一跃,顺着五彩斑斓的抱石攀上顶峰,体验其中的刺激与乐趣。

居然之家首开运动萌兽 不仅为了孩子

运动萌兽中,孩子用VR体验飞翔

运动萌兽又不仅仅使孩子获益,所有对运动、健身、娱乐感兴趣的成年人都从中收获了快乐。在篮球场,几个小伙子高扬起手臂,抢断、传球、冲击,轻松一跃暴扣得分,释放青春与活力;在射箭场,两名女生潇洒地拉动弓弦,深吸口气后,箭矢破风而出;在AR空间,骑行模拟器上的一对儿情侣,狂飙于城市、沙漠的赛道中,享受速度与激情;在冒险区,几名胆子大的小朋友,爬上9米高的绳索道,灵活穿行其中,考验胆量与勇气。

更重要的是,运动萌兽重新定义了国内运动理念,每个区域的项目因主题不同而各有侧重,通过新潮、健康、趣味的运动体验,带给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社交和娱乐生活方式。

大消费“玩儿”出来

引进运动萌兽,居然之家在带给消费者新鲜玩法的同时,也向“大消费”推进了一大步。

聚焦如何“玩儿”得更好的娱乐健身项目是居然之家转型“大消费”中的重要一环。“运动萌兽”项目所属的居然之家旗下全资子公司——怡生健康公司成立于2016年,怡生健康公司倾力打造的怡生健身会所集体育健身、体育用品、商务会所等多种功能为一体,是居然之家打造以家居为主体的“家居体验MALL”的先锋业态。作为居然之家健康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运动萌兽的加入不仅丰富了居然之家的体育项目,还开创了家居与运动娱乐主题业态跨界合作的先河。

汪林朋宣布,依托居然之家强大的实体店连锁布局和品牌背书,居然之家还将计划于三年内在广东、吉林、湖北等地开出多家运动萌兽分店,同时还将利用居然之家及阿里巴巴的大数据对品牌赋能,满足不同顾客的运动需求。

居然之家首开运动萌兽 不仅为了孩子

居然之家家居生活MALL门口到处宣扬“萌兽来了”,成为居然之家挺进“大消费”的重要一部分

在多种健身、娱乐、体验业态的带动下,居然之家也正在加速从“家居MALL”向“家居生活MALL”跨越,经营业态也逐步从单一的家居卖场向生鲜超市、儿童娱乐、餐饮院线、体育健身、数码智能、居家养老等多业态融合的生活中心转变。

“跨界融合和消费娱乐化、体验化是未来商业发展的重要趋势,融合吃穿住行、娱教医养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将成为实体零售商业的主流。”汪林朋表示,居然之家将坚持家居主业,在做大做强家居主业的基础上坚定不移地与大消费进行融合。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