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时尚频道

美国香水巨头Coty集团收购Kylie Jenner品牌51%股权

出处:商经 作者:魏茹 网编:王晓然 2019-11-19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魏茹)历经半年之久,Kylie Jenner同名彩妆品牌与Coty集团的交易终于尘埃落定。11月18日晚间,美国香水巨头Coty集团发布消息称,该集团以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Kylie Jenner品牌51%的股权。此次收购预计于2020财年第三季度完成。在未来三年,该交易将为Coty核心香水、化妆品和护肤品业务贡献1%的增长。

根据交易声明,Coty和Kylie将共同确定并领导合作伙伴关系的战略方向,重点是全球扩张和进入新的美容类别。Kylie和她的团队将继续凭借其通过社交媒体无与伦比的全球影响力,在产品和传播计划方面继续领导所有创造性的工作。新合作伙伴关系中的所有美容类别将继续通过领先的奢侈品美容零售商以及拥有的数字渠道进行销售。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Kylie坐拥1.41亿instagram粉丝,它的两个品牌Kylie Cosmetics和Kylie Skin都是社交媒体上增长最快和参与度最高的两个美容品牌。Kylie Jenner于2015年创始个人品牌Kylie Cosmetics,并以第一款产品唇釉套装在官网上架一分钟内被秒杀突出个人带货能力。截至2016年底Kylie Cosmetics 便实现累计收入4.2亿美元,当年11月品牌销售创新高。自此品牌势头便逐渐减弱。坚持独家网上销售两年内后Kylie Cosmetics 开始寻求零售合作,并最终在去年假日季前进驻了现设有1,200家专卖店的美容连锁零售商Ulta Beauty Inc.对于此次交易,Kylie Jenner表示,通过合作Coty集团,集中于产品的研发上,并加强社交平台上粉丝互动,将品牌全球化。

同时,Kylie的加入将促成Coty集团进一步转型计划。Coty将利用集团在研发、制造、分销、商业和上市专业知识方面的优势,以及对香水、化妆品和护肤品类别的深刻理解,全面负责产品组合的开发。除了合作伙伴关系,该集团还将担任护肤,香水和美甲产品的被许可人。通过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利用各自的优势来进一步打造高增长的数字化本土美容品牌。

Coty集团首席执行官Pierre Laubies表示,收购Kylie Cosmetics 多数股权,是集团转型中令人兴奋的一步,将凭借集团的能力和经验,充分发挥Kylie Cosmetics 的潜力;Kylie Jenner 在表示很高兴能与科蒂合作,继续接触全球各地更多的Kylie Cosmetics和Kylie Skin的粉丝,同时将品牌打造成为一个国际美容品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