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快消频道

得利斯实控人转让29%股份

作者:李振兴 网编:产经中心 2019-11-07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11月7日晚,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得利斯”)发布公告称,得利斯控股股东诸城同路人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诸城同路人”)拟将其持有的1.46亿股无限售流通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9%),转让给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疆中泰”)。该事项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三季度报告显示,诸城同路人为得利斯的控股股东,持股2.34亿股,占比为46.66%。

对于此次合作,得利斯在公告中称,将有利于优化股权结构,加快战略布局,引进更多战略及产业资源,获得更大的市场空间及机会,促进得利斯整体业务快速发展。目前,本次签署的仅为框架协议,最终转让的比例、价格等具体事宜尚需交易对方完成尽职调查后由双方协商确定,本次交易需履行国有资产管理的相关程序,是否签订正式协议尚存在不确定性。

得利斯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双方都有意发展农业,进而达成战略合作,这有利于发挥得利斯原有市场、品牌优势,同时嫁接新疆甚至中亚优势农业资源。后期,得利斯如何调整尚不确定,这取决于转让后双方战略的方向。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