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典藏艺术频道

2019北京国际艺术教育大会日前举行

作者:徐磊 网编:肖玮 2019-11-07

57758487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徐磊)11月4日-6日,2019北京国际艺术教育大会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览面积达8800平米,分为高等艺术教育展区、普及艺术教育展区、社会培训机构展区、海外艺术教育展区、艺术教育创新展区。全国各大艺术机构、培训机构、装备运营机构、互联网+教育机构、科研院所、出版集团等参展单位近200家,展出创新课程与加盟项目1000多项。

本届北京国际艺术教育大会吸引了众多知名艺术教育品牌参与,比如华韵蒲公英、PS-ONE品思国际、那么有名童书、黑马传奇、圃蕾戏剧、亿万光年、Find智慧钢琴、院派儿童美术、玫苓全人音乐、风塘美术、八八空间、中传北广、中传花少、传大凤凰、象皮尼、安妮菲哥、美智美乐、大墨蒲公英、吉美吉美术、和美乐美术、象玛儿童艺术、鲸叫声、UBTV小主播、九天星乐园、悟语学堂等,这些艺术教育品牌的集中亮相,以及对课程和创新项目的全面展示,恰恰契合了活动主办方的主旨:汇集专业院校,提升行业水平;弘扬美育精神,引领艺教市场;整合社会资源,培育美育力量。

北京国际艺术教育大会负责人满梅表示,“艺术教育是必修课,这是时代的要求,也是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形式,本次大会为艺术教育市场的完善,教学质量的优化,素质教育的多元化发展等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不管是基础教育机构、社会培训机构,还是职业教育机构都能在本次活动中找到适合的合作项目。”

为了更好地展现与推介参展机构的教学成果及优秀产品,活动期间还举办了一系列学术研讨活动,教育专家、知名教师等齐聚一堂,分享教学经验,传递教育情怀,共同探讨和解读教育培训行业的最新动态和发展方向。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