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典藏艺术频道

石爱君山水再现“丹青芳华”

作者:隋永刚 网编:肖玮 2019-11-0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隋永刚)10月26日,“丹青芳华——石爱君山水画作品展”于北京山水艺术大道·山水丹青国际艺术中心举行了开幕仪式,共展出艺术家潜心创作的59幅山水画作品。开幕式由山水丹青国际艺术中心董事长付丹丹主持。

山水丹青国际艺术中心理事长崔恩卿表示,“此次画展不仅是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也是对中国传统艺术的推动,体现了艺术家扎实的艺术功底和极高的文化素养”。中国文联书画艺术交流中心副主任张文成讲道,“山水画中最高境界是‘天人合一’,真正上乘的艺术作品是自然与人情合一。观石爱君的作品,每一幅都能把人带入到一个温暖、有故事、令人向往的地方”。

石爱君曾师从著名山水画大家王中年,在继承尊师敢于变革和创新的基础上,坚持山水画传统临摹与写生相结合,其画风既有传统画法之底蕴,同时融入了西方画派的特点,呈现出鲜明的艺术风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