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消费

借势冬奥 崇礼太子城补商业缺口

出处:消费周刊 作者:闫岩 刘卓澜 网编:王巍 2019-10-31

北京商报记者 闫岩 刘卓澜)10月29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作为2022年冬奥会的配套商业项目,“崇礼太子城小镇”将覆盖购物、体验、餐饮、酒店及会展等多种功能。该小镇项目预计总投资200亿元,目前已经全面封顶,将于2020年9月30日投入试运营。据悉,伴随着今年底京礼高速及京张高铁的开通,不论自驾或高铁,消费者均可在1.5小时内到达崇礼太子城小镇。

作为中赫集团从“高端地产”向“综合物业开发和持有运营商”转型的第一枪,崇礼太子城小镇将定位中高端客群的体验场所。根据现场介绍,崇礼太子城小镇比邻太子城高铁站,总占地面积 2.89平方公里,总建设规模达到120万平方米,涵盖了颁奖广场、冬奥塔、景观湖、四季商街、国际会议中心、国际度假酒店群、冰雪特色配套区、生态居住区等开发建设内容。

值得关注的是,崇礼太子城小镇将于2020年9月30日投入试运营。在2022年承担北京冬奥会的赛时保障工作,赛后将成为辐射京津冀地区乃至中国的国际化商业小镇。

中赫置地联席总裁、中赫太舞联席总裁姚启怀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崇礼太子城小镇目前最主要的任务是保障冬奥会的配套商业,在冬奥会结束后,该小镇还会享受到冬奥带来的游客红利。姚启怀还表示,商业不可能一成不变,所以在后续经营中,崇礼太子城小镇也会随着消费者喜好引入一些符合客群需求的品牌及餐饮。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