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金蝶发布大企业PaaS+SaaS平台

作者: 石飞月 网编:产经中心 2019-10-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10月20日,金蝶集团举办全球用户大会,会上发布了最新的大企业PaaS+SaaS平台金蝶云·苍穹2.0以及《2019产业互联网白皮书》。

据介绍,作为“新一代大企业数字共生平台”,金蝶云•苍穹具备高兼容性,兼容几乎所有主流的云IaaS厂商,其PaaS是企业级的高生产力的PaaS。企业IT能力要有平台进行赋能,而金蝶的PaaS恰恰帮助企业提高它的IT生产力,最直接的开发效率至少可以提升两倍以上。

金蝶中国总裁沈崇锋说,“比如说你要三个月开发一个功能或者一个信息系统,以前可能要用很长的时间,比如三个月要用三十个人我们可以压缩到一个月,你用十个人甚至二十个人就足够了因为我们有非常强的PaaS层。 SaaS具有最完整的应用,我们覆盖了IaaS、PaaS、SaaS三层的共生平台。”

其中,金蝶云·苍穹2.0的共享中台可以支撑敏捷前台,成为构建企业业务能力的“发动机”;其高生产力PaaS,可以帮助大企业构建开放的生态服务,成为构建企业业务能力的“加速器”;其自主创新技术,已通过华为及其他国产厂商的数据库、操作系统、芯片等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测试,成为构建企业业务能力的“安全带”。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