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陕西安康包装饮用水暨富硒食品进京推介 累计签约金额达32.71亿元

网编:王晓然 2019-10-18

WechatIMG503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诗卉 郭缤璐)10月16日,由中共安康市委、安康市人民政府、陕西省工信厅、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工商联、陕西省贸促会联合主办的“陕西安康包装饮用水暨富硒食品北京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在会上,芋硒王产业基地研发中心揭牌成立,本次活动累计签约金额达32.71亿元。

本次活动累计签约金额达32.71亿元,其中投资协议4.1亿元、销售协议3.41亿元、战略合作协议25.2亿元。推介会上,中科院地理环境研究所有关专家就中国优质矿泉水水源分布机理和陕西安康硒型矿泉水的特征及开发利用前景作了权威解读,安康市各有关部门、相关企业及产品使用单位和经销商代表作了推介发言。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作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重要水源涵养区,安康市包装饮用水产业连续三年增速超过30%,目前包装饮用水企业达24户,包含富硒矿泉水、含硒山泉水、富鍶山泉水、天然山泉水等多个品种。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康市委书记郭青在致辞中表示,安康将抢抓汉江生态经济带建设机遇,以量大质优水资源为依托,全面开展资源勘探、水源保护、检验检测、品牌建设、链条延伸工作,为全市包装饮用水产业在高质量发展中后发先至创造良好条件。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