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能源频道

汉能创始人李河君就欠薪事件道歉

作者:钱瑜 濮振宇 网编:钱瑜 2019-10-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濮振宇)10月15日,汉能创始人、汉能移动能源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河君发布《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就近期持续发酵的欠薪事件表达歉意,但否认“汉能要完蛋了”的说法。

在信中,李河君承认集团近期“出现了薪资缓发、社保缓缴”等现象,称汉能集团在资金调配和现金流上确实遇到了很大的困难,资金非常紧张,这是汉能集团三十年来发生的首起欠薪事件,对此他深表歉意,并表示此事主要责任在其本人。

对于拖欠员工的工资何时会补发,李河君表示,从现在的情况看,汉能集团“ 11 月应该可以恢复正常发薪,在这个基础上,今后每个月,除正常发放当月工资外,给大家补发以前所欠工资每月的50%,直到全部补齐为止”。

近期,部分汉能集团员工表示,自今年5月以来,汉能集团开始拖欠员工工资以及员工自2月以来的报销款,7月开始断缴员工住房公积金,8月开始断缴各项社会保险。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