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典藏艺术频道

吴东奋、郭旭华艺术展在京亮相

作者:隋永刚 网编:肖玮 2019-09-26

35700472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隋永刚)9月22日,在居然之家十里河店五层艺术中心展出的“吴东奋、郭旭华伉俪艺术展”是一次高质量的原创艺术作品展示,吸引了大量喜爱艺术的观众前来观赏。中国美协分党组书记徐里为画展题匾额,并发來贺电,燕京书画社社长石占成、居然之家十里河店总经理董琦、原《美术》杂志总编辑王仲、著名画家画家齐辛民、北京画院著名画家方政和、国家画院著名画家裘揖木、宋庄国画副院长靳文艺、荣宝斋执行副经理范存刚等嘉宾应邀出席活动,共品佳作。策展人李路主持了开幕仪式。

在这次展览中,吴东奋展出了水墨工笔与写意花鸟画作品。郭旭华展出了甲骨文及行书作品。此外,还有几幅由吴东奋创作、郭旭华题首共同完成的作品。绘画、书法互相映衬,再现了两位艺术伉俪扎实功底和高雅品味。

吴东奋、郭旭华是师者,也是艺术家,他们对教育事业的倾心付出,在教学相长的过程中,不断丰富创作理念,他们或创新,或传承,在不同的艺术领域,走出了自己的艺术道路,是当代画坛值得尊重的两位艺术伉俪。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