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上市公司频道

标的资产未来持续盈利能力存不确定性 科恒股份11亿重组遭证监会否决

出处:上市公司频道 作者:高萍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9-09-24

北京商报(记者 高萍)9月24日晚间,科恒股份(300340)披露的公告显示,公司11亿元重组事项遭到证监会否决。根据证监会官网信息,科恒股份重组被否原因涉及标的资产未来持续盈利能力存不确定性。

根据科恒股份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9年9月24日下午2:00召开2019年第43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科恒股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交易事项进行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科恒股份本次重组事项未获得审核通过。科恒股份称,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在9月25日开市起复牌。

同日晚间,证监会官网公布的相关公告显示,并购重组委对科恒股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审核意见为“标的资产未来持续盈利能力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不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十一条和第四十三条的相关规定”。

科恒股份历史公告显示,公司此次重组为,科恒股份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深圳市誉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誉辰自动化”)100%股权以及深圳市诚捷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捷智能”)100%股权;同时拟以询价的方式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誉辰自动化100%股权交易价格为4.5亿元,诚捷智能100%股权交易价格为6.5亿元。誉辰自动化为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锂离子动力电池自动化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下游行业提供定制化的系统解决方案。诚捷智能是专业制片卷绕设备制造商,致力于电容器、超级电容器、锂电池、镍氢电池领域全自动制片卷绕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