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酒业频道

开辟新消费场景 梦之蓝”白酒鸡尾酒世界杯赛在京举办

作者:记者 刘一博 实习记者 冯若男 网编:王晓然 2019-09-22

 

WechatIMG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实习记者 冯若男)  随着年轻群体不断崛起,传统白酒企业为产品增添时尚感,正逐渐成为企业发展的方向之一。9月20日,“梦之蓝”2019中国白酒鸡尾酒世界杯赛北京站在京举办。来自茅台、五粮液、洋河、汾酒、郎酒、西凤、红星、牛栏山、大清猎苑等众多国内知名酒企参赛选手以及来自全国知名酒吧的专业组选手经过角逐,最终八选手晋级总决赛。

据悉,“梦之蓝”中国白酒鸡尾酒世界杯赛是中国酒业协会鸡尾酒专业委员会基于产业发展需要成立并举办的白酒鸡尾酒大赛。该项赛事是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洋河股份协办,成都调酒师协会承办的专业化和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专业白酒鸡尾酒大赛。大赛开赛以来吸引了来自众多国内知名酒企参赛选手以及来自海内外专业酒吧组选手参赛。

近年来,国内众多知名酒企纷纷在通过白酒鸡尾酒向年轻消费者传播中国白酒的传统文化的同时,还进一步打了中国白酒国际化、年轻化的营销思路,为中国白酒企业开辟新的消费场景,进入新消费终端助力。大赛的举办不仅创新了中国白酒新消费仪式和新消费场景,还有效推动中国白酒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百变混搭,时尚潮流的鸡尾酒更吸引消费者青睐。

业内人士认为,通过应该年轻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开辟新的消费场景对于传统酒企而言,挑战与机遇并存。率先开拓年轻化营销思路的企业,也将会开启新一波市场红利。

据了解,“梦之蓝”中国白酒鸡尾酒世界杯赛总决赛将于10月18日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期间举办,大赛将对专业组(英式、花式)冠亚季军,酒企组最具潜力新人、最佳技术表现、最佳创意选手进行嘉奖。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