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和合谷跨界罗小黑再为门店找流量

出处:商经 作者:郭诗卉 网编:王晓然 2019-09-10

微信图片_201909101826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诗卉)9月10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中式快餐品牌和合谷与正在热映的国漫电影罗小黑达成合作,分别将国贸、三里屯的两家和合谷门店改造为罗小黑主题店,这也是今年以来和合谷的第二次跨界尝试,年初时和合谷也曾与当时热映的电影老师好合作并推出了相关周边产品。

餐饮跨界合作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给门店带来流量,和合谷也不例外,和合谷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目前外卖订单占比的不断增加以及市面上各类特色餐厅的接踵而至,让和合谷不得不开始尝试通过场景差异化寻求流量增长的方式,跨界是和合谷目前正在进行的尝试。

据了解,和合谷与罗小黑合作的两家主题门店是在9月9日落地的。在和合谷财富金融中心店可以看到,店内的装饰上添加了很多罗小黑的元素,并且为罗小黑周边设立了置物架,在门店的部分卡座上,也有罗小黑的周边抱枕,消费者可以在店内直接购买。除了门店装修、装饰外,和合谷还为本次合作推出了酸菜鱼小火锅产品。

和合谷相关负责人告诉北京商报记者,罗小黑是目前正在热映的国漫电影,人气也比较高,并且罗小黑因为是国漫,与和合谷中式快餐的品牌定位和特点契合度较高,因此促成了双方的此次合作。据悉,和合谷与罗小黑签订了为期三个月的合作协议,这期间消费者可以前往和合谷财富金融中心店、和合谷三里屯店打卡。

该负责人进一步表示,两家主题门店都选在写字楼集中的区域,因为这两家店在工作日的用餐高峰时段人流量较大,当下越来越多的白领希望能在午餐时间能够享受到更多不同的场景体验,这次和合谷的两家主题店就是为了能为该区域的消费者提供一个能够进行轻社交的场所,也是和合谷的一次创新跨界尝试。

事实上,今年和合谷一直在尝试跨界合作。今年3月,和合谷与当时热映的电影《老师好》达成合作,并共同推出了相关的周边产品。此次与罗小黑的合作也是和合谷今年内的第二次跨界,这对此前一直发展相对低调且平稳的和合谷而言其实是不小的变化。对此,上述和合谷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和合谷未来还将继续寻求不同的跨界合作,主要目的就是为了给和合谷的线下门店带来流量,因为快餐本身的产品及定位特点与外卖市场需求的契合度较高,导致快餐门店的外卖订单占比持续上升,与此同时,第三方外卖平台的线上运营成本也在不断攀升,对不少快餐企业发起了新的挑战,因此和合谷从今年开始也将一部分精力重新转回线下门店,希望通过这类跨界合作的方式为线下门店带来更多、更稳定的流量及品牌露出,进而提升和合谷堂食的营收水平。

(图片来源:和合谷官方微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