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电商频道

将用户15万包裹扔回收厂仅赔300元? 德邦物流上热搜

出处:商经 作者:陈韵哲 网编:王晓然 2019-08-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韵哲)8月18日,有媒体曝光称,辽宁的李女士通过德邦快递寄送了价值约15万元的包裹,但近10天的时间内,李女士都没有收到包裹,上网查询并联系派送人员后,她才得知包裹已经被私自签收并送至回收厂处理,德邦物流方面给出的回复是赔偿300元。但8月18日,德邦员工回复称,未说只赔偿300元,细节与当事人讲述尚有出入,目前正在调查中。

德邦物流

据上述李女士发布的信息细节显示,8月5日,辽宁的李女士通过德邦快递寄出了一个总重量超过27公斤的包裹,花费400多元,可等到8月14号包裹也一直没到。上网查询并联系派送人员后,她才得知包裹已经被私自签收并送至回收厂处理。李女士表示,寄出的包裹里有自己的各种日常生活用品,包括一些单价较高的衣服和未开封的化妆品,其估算损失有15万左右,德邦物流方面给出的回复是赔偿300元。

李女士在微博中公开表示:“从旧衣厂监控录像看,厂里员工分解了我的包裹,将里面的东西都提走了!并且在员工宿舍找到了我的插线板、专业书和台灯、身体乳!更多东西厂长说全部当垃圾销毁了,找不回了!而德邦没有任何道歉,并且告诉我只能按保价赔付300元,这些东西是我大学四年不停的画漫画打工省吃俭用攒下的买的,总价值15万左右。而且,这些东西带着我大学时期最美好的回忆,我最喜欢的汉服,首饰,手办,都是绝版,是多少钱也无法赔偿的东西。我现在真的没有办法了,我刚毕业从大连远赴长沙,本来怀着对新生活的憧憬,现在除了身上的一套衣服什么都没了……我现在都感觉自己在做梦,从来没想过自己会遇到这么荒谬的事情,我走投无路了,只能求助媒体和大家的帮助。”

根据梨视频报道显示,德邦物流处理此事的一名人员对此事件回复表示,“没说只赔偿300元,细节与当事人讲述尚有出入,目前正在调查中”。北京商报记者联系德邦快递相关负责人,但截至发稿前未收到回复。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