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媒体产品 > 蓝视频 > 第一时间

北京商报创刊34周年

出处:北京商报网 2019-08-08

a2

北京商报讯 8月7日,北京商报创刊34周年暨融媒体战略发布活动在北京饭店举行。北京商报社社长兼总编辑彭宇在活动现场表示,新时代需要新的媒体,北京商报要做具有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新型媒体。

彭宇指出,当今之世,媒体格局巨变,背后是科技革命、产业革命滚滚浪潮,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我们不能无视趋势无视需求。 新时代需要新的媒体,在这场自我革命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改革的核心主线,守正创新是改革的遵循路径。 

“有融乃大,无界则刚。”彭宇表示,如果说我们以前是经济社会发展、行业企业进步的守望者、记录者、推动者,那么今后更要做直接参与者,充分利用媒体的优势,打造社会资源优化配置、高效流转、整合提效、开发使用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我们将持续输出正能量的新闻,输出更多元的表达,输出更接地气的服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