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上市公司频道

连续十个交易日股价低于面值 *ST雏鹰提示终止上市风险

出处:上市公司频道 作者:高萍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9-07-18

北京商报(记者 高萍)7月18日晚间,因连续十个交易日股价低于面值,*ST雏鹰(002477)披露公告提示终止上市风险。

根据公告,*ST雏鹰称,公司股票已连续10个交易日(2019年7月5日-18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

*ST雏鹰提示相关事项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4.1条之(十八)款规定,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仅发行A股股票的上市公司,通过本所交易系统连续二十个交易日(不含公司股票全天停牌的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深圳证券交易所有权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交易。

另外,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4.11条的规定,出现上述情形的,公司应当在事实发生的次一交易日披露。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自公告之日起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自公司股票停牌起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公司股票是否终止上市的决定。

*ST雏鹰表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4.13条规定,上市公司出现连续十个交易日每日股票收盘价低于每股面值的,应当在次一交易日发布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其后每个交易日披露一次,直至收盘价低于每股面值的情形消除或者深圳证券交易所作出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

*ST雏鹰进一步表示,对于上述情况,公司董事会高度重视并密切关注。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开展,同时,公司管理层正在与相关债权人积极推动债务重组相关事项,努力解决公司债务问题,为后续公司的持续经营提供有力保障。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