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快消频道

2019中国服博会9月7日开幕 预计专业观众将超10万人次

出处:快消 作者:李濛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7-17

微信图片_2019071718445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李濛)7月17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在北京举办的2019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服博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服博会将于2019年9月7日-9日在大连举办。

大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办公室主任任维达在发布会上表示,此次中国服博会主题为“质•裳”,寓意“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展览面积3.6万平方米,拟邀请海内外各类参展企业1000余家,其中海外服装品牌占35%以上,国内自主服装品牌占45%,纺织品和服饰配件等占20%。预计国内外专业观众将达到10万人次以上。

据了解,2019中国服博会招展招商较以往有了大幅提升。任维达表示,从国际招展招商工作来看,创新招商方式,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大采购商特别是境外采购商、买手、上下游配套商、供应商等参会,在政策上给予支持,争取在服博会交易量上取得实质性的提升。从国内招展招商工作来看,在加大邀请中纺联流通协会、中国皮革协会、国内各省市协会组织采购商、代理商、买手的同时,继续引入大商集团在全国80个城市300多家商场的采购商并召开专场对接会。

值得关注的是,据任维达介绍,2019中国服博会将继续与东北三省商业机构合作,组织东北地区的商场、代理商、经销商等进行交易;共邀请国内采购商、贸易商、经销商、专业买手等超过2500余人将参会进行现场对接。

此外,作为服博会重要组成部分——“大连发布”将在本届服博会期间发布中国服装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发布《中国卫生型职业装行业发展白皮书》、发布并详解CNGA服装智能制造系列团体标准。“今后的服博会将力求把‘大连发布’做大做强,不仅要做产业发布、行业发布,还要做时尚发布、服装文化发布,使之成为服博会的特色活动之一。”任维达表示。

此外,在服博会期间将召开2019中国纺织行业两化融合大会,大会以新环境、新模式、新思考为主题。重点分析国际贸易趋势、推动工业互联网平台策略、剖析人工智能及5G在纺织行业的应用,分享和交流近年来纺织行业在两化融合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经验和做法,加深纺织行业工业互联网联盟成员单位之间的内部交流,共同推动纺织行业工业互联网云平台的发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