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快消频道

广药集团回应:与吉悠不存在任何关系

作者:钱瑜 实习记者 周应梅 网编:钱瑜 2019-07-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周应梅)7月16日,针对网传王老吉旗下授权品牌吉悠涉嫌传销的传言,广药集团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广药集团未授权吉悠使用王老吉商标,广药集团与吉悠之间不存在任何关系。

此前,有消息称,一家名为“王老吉吉悠”的公司涉嫌传销。在网上,吉悠反复强调:“王老吉广药大健康吉悠是广药集团王老吉品牌旗下的产品,吉悠产品是由广药和黄大健康产品有限公司出品。主要经营产品为吉悠乳酸菌饮品,产品功效主打排油、排毒,产品推广方式主要通过微商代理”。

值得注意的是,吉悠有5个模式的代理方式,入门需交690元,经过直推会有一定奖励,通过交更多的加盟服务费或者销售更多的VIP套餐产品则可以达到更高的层级同时奖金回报率也会更高。

对此,王老吉商标所有者广药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广药集团与吉悠不存在任何关系,并表示,“吉悠与王老吉的关系是假冒的,从未授权使用王老吉商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