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快消频道

雀巢在华引入意大利安缇亚朵冰淇淋

作者:李振兴 网编:钱瑜 2019-07-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7月12日,中国首家安缇亚朵意式冰淇淋快闪体验店正式开业。雀巢将旗下意大利冰淇淋品牌Gelato意式冰淇淋正式引入中国。

据了解,安缇亚朵意式冰淇淋快闪体验店位于上海市静安区茂名北路241号丰盛里。在该店,消费者可以品尝意大利Gelato手工创艺冰淇淋,还能了解更多多纯正意大利文化元素。目前店内共有14种口味的意式冰淇淋,以及意式饮品、甜品系列。

据悉,安缇亚朵Gelato意式冰淇淋包含三个系列,分别是匠心意式冰淇淋,主打新鲜和原汁原味的gelato意式冰淇淋。创艺意式冰淇淋,拥有多种层次,还原传统意式甜品的风味。意大利臻选系列为意大利进口甜品系列,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多元化选择。

在中国市场主要流行美式和意式两种冰淇淋风格。其中,意大利冰淇淋通常使用时令水果、天然坚果、奶、蛋等作原料,具有新鲜、低热、富有创意等特点。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的冰淇淋市场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英敏特全球报告数据显示,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冰淇淋市场,市场规模超千亿元,但人均消费水平显著低于美国、瑞士等国家。中国人均消费冰淇淋仅2.5公斤,是日本的1/4,是美国的1/9。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