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大疆创新通过美国内政部审核

出处:家电数码 作者:石飞月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7-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7月11日,大疆创新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确认,该公司推出的大疆政企版无人机系统,已通过美国内政部的官方测试与独立验证。

据悉,美国内政部负责评估和批准用于各种用途的无人机技术,该部表示,在对大疆无人机进行的15个月严格评估中,没有发现数据在系统外传输。

美国内政部还表示,经过他们的市场研究,美国国内目前还没有可用的替代品,无论是价格、性能、可靠性及拓展性方面,其他产品都不及大疆无人机具有竞争力。

大疆创新北美区域副总裁马里奥·雷贝洛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在持续不断地优化软硬件技术方案,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数据安全需求。内政部此次报告是极大认可了DJI大疆创新多年来在数据安全管理方面的努力。”

大疆创新官方也表示,将继续倾听包括美国内政部在内各方面客户的意见,并围绕行业标准进行讨论,以不断改进产品。

今年5月,据CNN曾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DHS)在一份安全报告中宣称,中国制造的无人机存在着“将敏感数据传回位于中国的制造商的风险,并且这些数据会被中国政府所获取。”“这些产品(指中国无人机)的部件能侵入你的数据并且将你的信息传输到一个服务器上,而这个服务器(使用者)级别高于该公司(指中国政府)”。虽然报告并未明确点名大疆,但有美国立法者将矛头指向这家企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