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奇帅2019年新品面市

出处:家电数码 作者:石飞月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7-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7月8日,奇帅推出2019年三大系列洗衣机新品。

奇帅电器董事长龚银其表示,近年来,家电市场饱和,增长出现下滑,同时,企业还面临着原材料、人力成本上升等诸多压力,因此,寻求市场新需求就至关重要。

据介绍,奇帅研发团队经过深入调查和研究,将消费者的需求总结为三个层次:洗得干净。这是对洗衣机最基础的洗涤需求,也是无数洗衣机企业不断追求的方向。如今,洗衣机的洗涤效果已经大为提升,但仍存在着很多待提升的空间,如针对顽固污渍、特殊材质衣物的洗涤等。

洗得方便。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进步,人们有条件享受更便捷的家居产品和服务,洗衣机作为每天都可能使用到的家电产品,如果能够在便捷度上有所改进,必然能为用户节省大量时间和精力。

洗得健康。如今,人们对健康越来越重视,处理贴身衣物的洗衣机,自然也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领域之一。比如,洗衣机如何祛除衣物自身携带的细菌和病毒,容易滋生各种病菌的洗衣机筒如何清理,这些都是亟待解决的问题。

此次推出的2019年三大系列洗衣机新品分别为V9飞瀑洗系列、AI智能眼系列和臭氧抑菌系列。

其中,V9飞瀑洗系列通过在洗涤桶上方设置一个喷瀑口,在进水和洗涤过程中,通过吸水泵动力全程进行大动力的喷瀑式的冲刷,对衣物进行洗涤的同时进行冲刷,改变了传统喷淋技术无法实现衣物充分洗涤、洗不彻底、洗衣粉(液)残留等难题。

AI智能眼系列通过独创的AI智能眼光感探测系统和智能操作系统,根据受洗衣物的重量、体积、脏污程度等自动匹配洗涤程序,预先判断并进行洗涤液的投放、水位高低的设定、漂洗时间和脱水时间的设定等,全程检测洗涤状况,智能调节洗衣程序,并且确保衣物完全洗干净才结束洗衣过程,大大提升了洗衣机的智能水平,全程无需人工干预,让用户再也不必为洗涤剂用量、选择洗衣程序等而费心。

臭氧抑菌系列则采用“臭氧抑菌洗涤”的方式,在洗衣机内部巧妙地设计了一个臭氧发生器,利用臭氧具有强氧化性的特点,高效祛除各种病毒、孢囊、孢子、真菌、寄生生物(如螨虫)以及空气中的大肠杆菌、金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还能氧化、分解水中的污染物,达到除臭、除菌、除酚等效果。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