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快消频道

满足自饮市场需求 小罐茶多泡装上市

作者:李振兴 网编:钱瑜 2019-07-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7月9日,小罐茶在北京举办多泡装系列产品品鉴会,小罐茶多泡装正式上市。

目前,小罐茶多泡装系列产品包括龙井茶、滇红茶、大红袍、普洱茶(熟茶)、铁观音、茉莉花茶6个品类,市场定位偏向于满足茶叶自饮人群的多元化场景使用需求。包装规格为每罐50克,统一售价150元/罐。

小罐茶多泡装采用充氮保鲜技术(大红袍和普洱熟茶除外),罐口外铝膜密封、罐盖内附密封垫的双重密封采用奶粉罐材质和加工工艺,可让剩余茶叶减少外部潮湿、氧化等因素影响,更持久地新鲜保存。

据小罐茶市场中心总经理梅江介绍,“小罐茶金罐系列以‘一罐一泡’,更多满足消费者的待客用茶需求,获得消费者认可。针对自饮群体,小罐茶次多泡装产品为提供了标准化解决方案,让更多可以简单方便喝到好茶。”

据了解,2016年小罐茶正式推出金罐系列产品,2017年开始自建工厂,2018年自建茶园,投资15亿元的黄山中央工厂预计2019年底竣工。2018年,小罐茶通过合作代理方式,建立了全面的线上线下销售网络。线上设立了天猫、京东等主流电商平台旗舰店,线下销售渠道包括超过600家专卖店,2000多家合作烟酒店和3000家合作茶叶店等。2018年,小罐茶零售额为20亿元。 

小罐茶副总裁徐海玉宣布下半年小罐茶将推出多彩罐等产品,丰富小罐茶的品类,最终形成大众茶、彩罐茶和小罐茶的高中低产品体系。业内人士认为,在中国,多泡装产品的消费群体很大,产品需求大,小罐茶推出不同的产品能够满足消费者更多元的需求。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