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上市公司频道

2019博鳌房地产论坛主题确定为“平衡与重构 地产的多维世界”

作者:马换换 网编:董亮 2019-07-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马换换)即将于8月6-9日在海南举办的2019博鳌房地产论坛,正式将大会主题确定为“平衡与重构 地产的多维世界”。

2019年,一个非常关键的转折之年。对比过去,房地产行业已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整个世界变得“陌生又熟悉”。从年初行业与经济的温和回归到如今外部环境的再度改变,如今全球经济面临国际秩序、贸易格局变化的冲击,中国经济在竞争与合作中寻求着新的平衡。   

市场回暖,行业重回稳定增长的轨迹。虽有险阻,但是市场数据预示着房地产未来可持续的发展,增长速度或有放缓,而金融与货币政策亦不会再次大水漫灌。但“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下因城施策的政策基调依然稳健,而户籍制度的放开正在驱动新一轮城市化,房地产行业继续充满着希望和想象。

地产内外,面对行业变化和自身发展的需求,房地产企业寻找着未来“更光明”的蓝海。现今的中国房地产,面临着一个更加多元与多维的世界,在地产的内涵和外延不断扩展的今天,让地产本身拥有更多的维度是题中真意。

广义而言,房地产应该适应全新格局和秩序的国际国内经济大环境,顺应时代潮流,作出能与之匹配的决策;狭义而言,房地产不仅仅是住宅和规模,还有商业、产业、文旅、养老、物业、物流、创新业态等,甚至还有着新能源汽车、机器人等等未来的形态……

回望过去,2001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化刚刚起步的时候,他们是参加首届博鳌房地产论坛的“最春风得意的一群人”,他们迎来了19年间天翻地覆的变化,如今他们仍在砥砺前行。鉴于此,即将于8月6-9日在海南举办的2019博鳌房地产论坛,正式将大会主题确定为“平衡与重构 地产的多维世界”。连续19年的中国地产智慧尖峰对撞,博鳌房地产论坛一直以前瞻的思想引导行业,而主题就是这一高度之所在。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