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快消频道

为开拓南疆市场 天润乳业成立全资子公司

出处:快消 作者:黄亚亚 2019-06-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黄亚亚)6月25日,天润乳业发布公告称,为加大公司南疆市场开拓力度,公司与第三师图木舒克工业园区管委会(以下简称“图市管委会”)签订了《新疆天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兵团将按照天润乳业生产需要,设计和建设规模年产3万吨乳制品加工厂厂房及配套附属设施,并出租给天润乳业使用。同时,天润乳业在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注册成立乳品公司,负责乳品生产设备购置与安装,以及乳制品加工、生产和经营管理。

资料显示,图木舒克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直辖县级市,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实行师市合一管理体制。地处喀什、阿克苏、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和田四地州中心地带,周边与中亚五国接壤,有五个可利用的国家一类对外开放口岸,是中国对中亚、西亚、南亚各国开放的前沿,也是中国正在建设中喀什西延的国际大通道“中、吉、乌铁路”新亚欧大陆桥沿途的重要城市。

对于此次与图市管委会合作并成立全资子公司的影响,天润乳业表示, 这将对公司整体产能形成很好的补充,有利于南疆市场开拓,进一步提高疆内的市场占有率,优化公司产业布局,加强和巩固公司在行业内的地位,提升公司形象及综合竞争能力,最终实现公司经济效益持续增长。

据了解,此次合作项目总投资预计2.5亿元,其中图市管委会投资约1亿元,天润乳业投资约1.5亿元。而项目建设期限为2019年6月-2020年12月。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