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可口可乐推COSTA即饮咖啡

出处:产经 作者: 李振兴 网编:尹文武 2019-06-16

北京商报记者 李振兴)6月16日,针对即将推出COSTA即饮咖啡的消息,可口可乐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回复称,可口可乐正拓展COSTA咖世家咖啡的业务,6月底将在英国上市一系列新的即饮包装咖啡,并进一步推广到波兰和中国。这是可口可乐51亿美元收购COSTA后,推出的第一款COSTA即饮咖啡。

据了解,可口可乐此次推出的COSTA即饮咖啡系列包括经典拿铁、焦糖拿铁和美式咖啡。这几款产品主要卖点为低糖,每250毫升仅含有15-180卡路里的热量,比当下大多数即饮咖啡少约30%的糖分。

推出即饮咖啡是可口可乐“去碳化”的一个缩影。2018年,可口可乐以5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COSTA。可口可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詹姆斯·昆西曾表示,可口可乐收购英国咖啡连锁店COSTA,不是为挑战星巴克,而是为创造一种新型的咖啡体验,其中,店中店的市场机会很大,仅COSTA Coffee就计划将中国的分店扩大至1200家,是目前数量的3倍。

“无糖茶饮料目前市场占比虽然不大,但近几年呈现双位数的年复合增长率,远高于含糖茶饮料。值得注意的是,北方消费者偏爱甜茶、果茶,南方消费者偏爱原味茶,所以可口可乐将根据这些资料拓展不同的市场空间。”可口可乐相关负责人说。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