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快消频道

美赞臣母公司利洁时换帅

作者:钱瑜 实习记者 黄亚亚 网编:钱瑜 2019-06-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黄亚亚)6月12日,美赞臣母公司利洁时发布公告称,任命Laxman Narasimhan为利洁时集团首席执行官,接替Rakesh Kapoor,此任命将于9月1日正式生效。

据介绍,Laxman在整个消费品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目前任职于百事公司,担任百事公司长期发展综合战略全球首席商务官,负责领导战略、全球品类团队、全球研发,并在百事公司业务中推行数字化改造。

过去四年中,Laxman一直是百事公司执行委员会的成员,向百事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amon Laguarta汇报工作。在2012年9月加入百事之前,Laxman曾任职麦肯锡长达19年之久,期间担任多种职务,包括新德里办公室的董事兼总经理,以及全球消费者和购物者洞察力实践的联席领导人。

公告显示,Laxman出任利洁时集团首席执行官后,将专注于实现卓越绩效,直接领导健康业务部门,推动利洁时实现数字化进程。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