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Other Stories将入驻天猫

出处:商经 作者:王晓然 陈韵哲 网编:段跃 2019-06-12

北京商报记者 王晓然 陈韵哲)6月11日,H&M集团旗下高端品牌&Other Stories宣布,品牌将于今年的秋季在天猫开店,这也是该品牌在中国市场开出的首家旗舰店。

据了解,&Other Stories将是H&M集团入驻天猫的第5个品牌。在此之前,H&M集团旗下品牌H&M、COS、MONKI及H&M HOME已经分别在天猫开出了3家旗舰店。

&Other Stories是H&M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品类涵盖成衣、包袋、美妆、鞋履和配饰等。目前,&Other Stories已经有70家分布在世界各地的门店,相较于H&M集团旗下的另一个品牌COS,&Other Stories风格更文艺和强调个性。品牌的设计全部由来自巴黎、斯德哥尔摩和洛杉矶的三个工作室完成。

2017年,H&M刚宣布要入驻天猫的消息时,曾激起了一片“终于等到你”的感慨。彼时,有评论称,相比早已入驻天猫的优衣库、Zara、GAP等同属快时尚第一阵营的品牌,H&M与电商巨头合作的决定做得有些晚。但H&M的入驻效果并不逊色于其他快时尚品牌。2018年3月21日,H&M的天猫旗舰店正式开张,在不到一天时间里就收获了100多万粉丝。

2018年6月底,H&M集团发布的2018年财年半年报中提到,“H&M在天猫上的表现良好,刚上天猫的前两个月,就吸引了上千万的消费者去H&M天猫旗舰店。同时,H&M在天猫上的良好业绩也拉动了H&M在整个中国市场的销售。”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