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凯撒旅游掘金赴日游市场

出处:文化/旅游 作者:关子辰 网编:尹文武 2019-06-12

北京商报记者 关子辰)由于东京奥运会的临近,国内不少旅游企业都紧盯奥运旅游商机,试图进一步掘金赴日旅游市场。6月11日,凯撒旅游宣布在全球再下一城,进驻日本东京。据悉,凯撒旅游已于6月6日获得了由日本东京市政府发放的“旅游行业经营许可证”,目前日本分公司已成为凯撒旅游在海外开设的第8家分支机构。就在前不久,凯撒旅游已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奥委会官方票务服务机构及接待服务供应商、中国奥委会辖区独家票务代理机构。

对于在日本开设海外分支机构,凯撒中国创始人、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表示,选择在日本开设分公司,一方面是基于地缘优势,另一方面则是基于当前中日旅游发展势头向好以及即将到来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据了解,凯撒旅游此前已先后在汉堡、慕尼黑、法兰克福、伦敦、巴黎、洛杉矶、华盛顿7个海外核心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

近年来,中国游客赴日旅游持续升温,有数据显示,2018年赴日中国游客首破800万人次,同比增长13.9%,中国蝉联日本第一大旅游客源国。另有机构预测,东京奥运会期间,中国市场预计有超过50万游客赶赴东京,中国观众有望成为仅次于日本本土观众的最大观赛群体。

实际上,此前便有国内旅游企业看到这其中的商机,开始布局市场。早在2014年,中国廉价航空公司春秋航空便启动日本分公司,众信旅游集团旗下香港众信也在澳洲、欧洲、日本等中国游客热门出境游目的地进行了一系列碎片化资源投资布局。

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石建忠表示,当前国内旅游企业在日本开设分支机构的还不多,主要是以国、中、青等大旅行社为主,不过,目前售卖赴日游产品的旅行社却不少。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从地接市场看,核心还是产品价格,目前赴日游利润空间并不大。未来凯撒旅游如果想进一步掘金市场,仍需要进一步掌握强势优势资源。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