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特朗普访英 英女王在白金汉宫为其举行欢迎仪式

出处:国际 作者: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网编:段跃 2019-06-04

C2019-06-04新闻8版01s002

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抵英国访问,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白金汉宫举行欢迎仪式。 CFP/图 

据英媒报道,当地时间3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查尔斯王子在白金汉宫迎接到访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并举行欢迎仪式。随后,特朗普夫妇、一些美国代表团成员和英国王室成员在英女王主持下参加私人欢迎午宴。

当地时间3日,特朗普与第一夫人梅拉尼亚的专机抵达英国伦敦斯坦斯泰德机场,特朗普对英国开启三天的国事访问。傍晚,英女王将在白金汉宫举行国宴,女王和特朗普将在宴会开始前致词。4日,特朗普将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唐宁街会面。

值得注意的是,英国《卫报》3日发表社论文章《特朗普的国事访问:这个总统不受欢迎》,大篇幅抨击特朗普的执政理念与政治观点。

文章写到,邀请特朗普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是非常愚蠢的错误。文章认为,对英国而言最大的问题在于,“特朗普的出现和公开言论会助长右翼民粹气焰”。

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