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安踏否认沽空机构指控

出处:产经 作者:钱瑜 白杨 网编:尹文武 2019-06-03

北京商报记者 钱瑜 白杨)5月31日,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踏”)发布澄清公告称,董事会注意到,于2019年5月30日,有媒体报道了BlueOrcaCapital提出的指控,当中含有若干关于安踏财务表现的猜测。董事会强烈否认报道中的有关猜测,认为有关猜测并不准确及具误导性。

公告还指出:“至为重要的是,股东应知悉相关指控为沽空机构的意见,而沽空机构利益一般而言与股东的利益可能并不一致,而且相关指控可能旨在蓄意打击对本公司及其管理层的信心并损害本公司的声誉。因此,股东应审慎对待相关指控。安踏保留对BlueOrcaCapital及/或对相关指控负责的人士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

安踏董事会认为,报道中含有若干事实错误、误导性陈述及无根据猜测,并有可能导致不寻常的价格波动。安踏的股东和潜在投资者买卖公司证券时请审慎行事。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