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乐视旗下汽车租赁公司注销

出处:产经 作者:石飞月 网编:段跃 2019-05-29

北京商报记者 石飞月)5月28日,天眼查数据显示,乐视旗下成都零派乐享新能源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零派乐享”)已于日前注销,注销原因为决议解散。

零派乐享为零派乐享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后者又为乐视汽车(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汽车”)的全资子公司。乐视汽车为乐视致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由贾跃芳占股90%,王佳伟占股10%,其中,贾跃芳是乐视创始人贾跃亭的妹妹,王佳伟是贾跃亭的外甥。

零派乐享法人为何毅。据悉,何毅曾担任搜狐副总编,2014年被乐视汽车高薪挖脚担任零派乐享董事长。根据天眼查,该公司有一条清算信息,清算组负责人为何毅、崔睿哲。北京商报记者就此事联系到乐视控股方面,截至发稿,对方未做出回复。

资料显示,零派乐享于2016年初上线运营,并于2016年5月宣布获得母公司20亿元注资计划,截至2016年9月,该品牌在北京拥有近70个网点和300辆车,覆盖北京主要的交通网点和商业中心区。早在两年前,零派乐享就上演过停运疑云,该App多日显示无车可用,400客服电话无人接听。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零派乐享,零派乐享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另外两家子公司零派乐享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和零派汽车租赁(上海)有限公司也已于去年注销。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