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服贸会

丰台携创新科技亮相2019年京交会

作者:蓝朝晖 濮振宇 网编:刘双霞 2019-05-28

丰台

                                           丰台展区(濮振宇/摄)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 濮振宇)5月28日上午,由商务部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2019年京交会”)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北京市唯一参展的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丰台区以“数字新丰台共享E生活”为主题亮相电子商务展览展示板块,智慧零售、生活服务电商、科技创新等数字化应用成为全场亮点,家乐福、值得买、叮当集团、北斗航天、泛华集团、英视睿达等企业带来的智慧零售、远程问诊、AR体验等大数据应用互动环节吸引了观众纷纷驻足。

记者注意到,自京交会创办以来,丰台区就一直参展电商展览展示板块。经过多年的打造,丰台展区已经成为一个区域品牌展示平台、项目展示招商平台、企业合作交流平台。

在多维度的支撑下,丰台的电子商务企业实现较快发展。截至目前,丰台区拥有电子商务产业链企业400余家。丰台区的网上零售额也正在迈向百亿元大关。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末,丰台区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额1170.8亿元,比上年增长3.2%。其中,网上零售额实现95.8亿元,增长47.3%。

据了解,在2019年京交会期间,丰台区还将在6月1日的“北京主题日”上对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的基本情况、发展优势、产业现状进行全面推介。届时,包括值得买与小米有品全面战略合作项目、丰台科技园区管委会与中铁工业装备制造总部及研究总院项目在内的多个重大合作项目将借助本次京交会的契机举行签约仪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