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英国特雷莎·梅将提出新的脱欧协议

出处:国际 作者: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网编:段跃 2019-05-22

北京时间周二晚间,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发言人表示,内阁讨论了有关脱欧新协议,将会在议会发布。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在北京时间23:00的演讲中阐述进一步的细节,并于今天提出新的脱欧协议。

稍早消息称,英国首相发言人称,内阁讨论了将要提交至议会的新脱欧协议,新协议包括其他安排、工人权利、环境保护和英国的诚信保证;内阁会议的重点是一致决定通过脱欧法案。首相发言人同时表示,仍有可能达不成协议,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要让议会通过一项新脱欧协议,显然其必须包含重要的新内容。

摩根士丹利表示,英镑的任何企稳都不会持续太久,未来几周可能继续下跌;市场认为,保守党与工党的谈判未能取得进展,政府宣布在6月份对脱欧协议进行第四次投票,由此产生的不确定性可能会继续给英镑带来压力。

目前英国脱欧方面暂时缺乏进一步的消息,而市场依然倾向于认为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依旧难以获得通过,此前议会已经三度否决该协议。目前首相还面临着“被下台”的风险,甚至连候选人选都陆续出来了。18日据英国《泰晤士报》对保守党成员的调查显示,英国前外交大臣约翰逊是取代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成为保守党领袖的热门人选。

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