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东京奥运会中国区门票销售选定凯撒

出处:文化/旅游 作者:关子辰 网编:尹文武 2019-05-22

北京商报记者 关子辰)伴随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临近,如何购票观赛成为不少游客关注的焦点。5月21日,凯撒旅游宣布正式启动中国奥委会辖区票务运营工作,同时,该旅行社也成为2020东京奥运会中国奥委会官方票务服务机构及接待服务供应商、中国奥委会辖区独家票务代理机构。这意味着凯撒旅游成中国内地观众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唯一购票渠道。

北京商报记者还从发布会上获悉,东京奥运会全球门票预计销售880万张。根据国际惯例,东道主国家将承销75%的门票,其余部分向海外发售。其他国家(地区)的购票者需要从所属国家(地区)奥委会指定门票代理机构(ATR)购票。

遵循奥运票务原则,门票要优先保证奥林匹克大家庭的需求,然后面向公众市场,但因票量极为有限,中国奥委会辖区公众购票将采取申购制,未来可登录凯撒旅游官网奥运频道进行注册。年内,伴随着东京奥组委票务工作的推进,凯撒旅游还将开启第一轮门票申购。据介绍,凯撒旅游的东京奥运会观赛产品及服务包括门票、观赛套餐、观赛团组、定制业务等,为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多元化选择。

近年来,中国赴日旅游不断升温。有数据显示,2018年赴日中国游客首破800万人次,同比增长13.9%,中国蝉联日本第一大旅游客源国。另有机构预测,东京奥运会期间,中国市场预计有超过50万游客赶赴东京,中国观众有望成为仅次于日本本土观众的最大观赛群体。业内人士还表示,在东京奥运会的带动下,预计国内旅行社会衍生出很多观赛游、体育游等主题产品,未来做好服务也成为这些旅行社掘金奥运主题游的必修课。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