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快消频道

童心制物瞄准家庭编程场景亿万市场

作者:蓝朝晖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5-21

GHE_53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5月21日,童心制物(Makeblock)发布了两款针对不同年龄段孩子的编程教育的新品:童心制物编程造物盒与童小点思维启蒙机器人,用先进的产品设计及独特的教育理念向大众展示了世界领先的科技实力。

此次会上重磅发布的童心制物编程造物盒,是一款针对8-16岁孩子在家即可轻松学编程的订阅制产品。根据美国NGSS和CSTA标准设计的课程体系,采用PBL项目制学习,通过跨学科知识的学习和运用,综合提升孩子动手能力,编程思维能力和前沿科技运用能力。

另一新品童小点思维启蒙机器人,是面向4岁以上低幼龄儿童培养逻辑思维的编程机器人。4-9岁是孩子思维启蒙的黄金期,童小点在设计的过程中,基于皮亚杰儿童认知发展理论和多元智能理论,从孩子的兴趣出发,以独创的点读地图交互体验,结合高互动和趣味性的游戏玩法,全面开发低幼龄儿童的逻辑思维、艺术创造、各学科知识等综合素养。

童心制物创始人及CEO王建军强表示,当代少儿教育应该与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前沿科技接轨,让孩子从动手玩乐中接触及掌握AI、IoT等前沿科技的应用,不仅止于基础原理的学习,才能让他们更好应对未来社会的高速发展。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 STEAM 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童心制物主要面向学校、教培机构、家庭少儿编程教育场景,提供齐全的机器人硬件、编程软件,输出优质的教学内容,并打造国际化的青少儿赛事。截至目前,童心制物系列产品已进入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驻25000多所合作院校,拥有超过1600个渠道合作伙伴,用户人数超过800万并持续增长。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