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快消频道

维格娜丝变更经营范围

作者:李濛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5-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李濛) 5月21日,维格娜丝时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格娜丝”)发布公告,变更部分经营范围。

公告显示,维格娜丝经营范围中增加了股权投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企业管理服务及咨询、信息技术服务、会计、税务服务、文化活动组织策划、物业管理、文化创意服务。

在此之前,维格娜丝的主要业务为服装设计、生产及销售,现旗下拥有三个品牌:定位于中国文化元素奢侈品的南京云锦“元先”品牌、定位于高端女装的“VGRASS”品牌和定位于中高端休闲服饰的“TEENIEWEENIE”品牌。其中,TEENIE WEENIE 品牌进入了男装品类,童装品类以及前景乐观的婴童品类市场。

据悉,经营范围变更尚需 2019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