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快消频道

梦洁股份电商比重低 大方睡眠下滑趋势未好转

作者:李濛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5-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李濛)5月21日,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梦洁股份”)发布5月20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称,公司电商目前在营业收入中的占比10%左右,大方睡眠目前下滑趋势还没有明显的好转。

公告称,梦洁股份的电商营业收入占比比较低,约10%左右,但是发展势头很好,同时,公司更加注重线上以及线下的融合,依托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以及公司线下的渠道优势打造智慧门店。其收购51%股权的福建大方睡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方睡眠”)下滑趋势没有明显好转,近期对供应链智能化改造基本完成,在国内市场正在寻求更多发展机会,但是由于之前的外贸占比相对较高,还需时间来扭转。

此外,关于投资者关注的2019年增长点的询问,梦洁股份表示会加强在渠道、新零售以及服务方面的布局,整合现在的品牌、渠道资源,加强信息系统集成。同时梦洁股份还表示,服务板块会成为业绩驱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